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我们在行动

2016-03-17 17:0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汤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月既是春暖花开的时节,更是消费者的节日,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消费维权平台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活动中去。

312日到313日的户外宣传活动中,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着“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主题,在宁德市万达广场积极主动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及平安消费者权益明信片,通过对公司服务的宣传,产品的宣导、及回答客户咨询等方式,以更加贴心的方式实现与广大消费者间的零距离接触。活动期间,客户主动提问产险车财意理赔及承保问题,工作人员积极与客户互动,获得一致好评。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等保险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汤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