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参加3.15宣传活动并获得宁德市诚信经营承诺单位

2016-03-15 15:30: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作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2日至13日,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参加了在宁德市万达广场举办的大型3.15户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宁德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宁德晚报共同举办,宁德市各保险公司、各品牌汽车4S店及部分商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宁德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向包括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在内的企业颁发了宁德市2016年诚信经营承诺单位牌匾,并希望获得诚信经营承诺单位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重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宁德市各企业起到标兵示范作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架、条幅等,现场接受群众关于保险消费相关问题和知识的咨询,并分发各种宣传手册、折页、随手礼300多份。
闽东日报、宁德晚报等新闻媒体全程参与了活动现场宣传报道。
                             (通讯员 蔡作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