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顺昌支公司荣获金融机构反洗钱A类评

2016-03-15 15:29: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顺昌支公司在2015年度顺昌县金融机构反洗钱考核中荣获A类称号,本次参评对象共有19家金融机构,太平洋产险顺昌支公司凭借着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业绩在本次考核中脱颖而出。
在过去的一年,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及所辖各四级机构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相关文件,紧紧围绕总、分公司反洗钱工作重心,以合规操作和持续改善为指导精神,优化反洗钱内控制度和反洗钱操作规程,强化反洗钱组织机构建设、反洗钱层级培训和广泛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客户身份识别水平、客户风险分级管理水平和大额交易及可疑交易报告的分析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班子尤其注重对各级员工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培训,让各级员工分层、分段且以不定时检测抽查的形式进行反洗钱教育,有效防范了洗钱风险,确保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