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持续开展员工业务培训

2016-03-15 15:29: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南平中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3月9日晚,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召开了全体员工业务培训会,正式拉开了每周两期的全辖全员培训工作序幕。      
本次培训由销管、财务、客服、理赔科、综合部等五个管理部门根据其职能范围,精心准备课件、安排授课人员,利用每周二、四下班时间,从企业文化、交际礼仪、承保实务、理赔实务、新险种推广、业务政策宣导、财务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合规知识、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等内容对全辖员工进行高强度、全方位的业务技能培训。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此次持续性地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业务培训工作,旨在提高全员业务素质,提升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不断适应技术创新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必将有力地促进公司的业务增长。集中培训工作的开展也为南平中支讲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平中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