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成功中标全省电影院公众责任统一保险招标项目

2016-03-15 15:2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非车险销售管理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成功中标全省电影院统一采购公众责任险,标志着福建太保在责任险统保项目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福建全省有120多个影院,每天承担着数万电影观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责任,此次保险统一采购,是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太平洋保险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福州中支将努力为全省各电影院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用最及时到位的理赔服务为各家电影院保驾护航。
此次招标项目福州中支积极参与,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销管人员认真研标、应标、拓展,精心制作投标文件。同时也得到了分公司非车险业务部的密切配合,在保险报价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协助。通过分公司和中支的共同努力,本项目最终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果,福州中支凭借完善的保险服务方案、良好的信誉,在众多投标人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太平洋产险福州福州中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新的业务渠道,全力冲刺任务,实现非车险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非车险销售管理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