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联动综修,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5-12-21 14:58: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宇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践行客户至上,提升客户满意度,平安产险宁德中支屏南营销部携手荣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12月11日开展车险售后服务和保险理赔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平安产险新老客户参与,并安排理赔人员到现场进行理赔知识和特色服务进行授课。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客户提出的诸多疑问,理赔人员一一给予详细的回答,站在客户的角度,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活动中,平安产险宁德中支屏南营销部为客户送上纪念品,并借此机会向现场客户宣传平安的优质服务理念,并应客户要求决定定期举办相关培训讲座,此举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还进一步宣传了平安产险在当地的知名度和优质服务。(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