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泉州市“平安杯”食品安全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15-12-21 15:01: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白映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保险业“国十条”,推动食品安全责任险发展,提升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保障的关注,今年下半年,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协同泉州市食药监局、泉州电视台、泉州诚信促进协会共同举办了“平安杯”食品安全微视频大赛。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保险业“国十条”,推动食品安全责任险发展,提升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保障的关注,今年下半年,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协同泉州市食药监局、泉州电视台、泉州诚信促进协会共同举办了“平安杯”食品安全微视频大赛。自活动启动以来,通过泉州电视台《新闻广角》栏目、微信公众号、张贴海报等形式广泛的宣传发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30多件,从各种角度,以多样化的形式,彰显了“食品安全健康”这个主题,同时也从各维度对我司食品安全责任险进行了有效推介。
 
       12月17日,大赛最终获奖作品颁奖典礼在泉州市源和堂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团体副总吴章熊总出席并为入围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泉州中心支公司食品安全责任险专项小组、团体业管部相关人员也前往参与,期间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再次通过电视媒体,对食品安全责任险进行推广和宣传,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提高公众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本次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与政府、媒体、协会共同推进的泉州市“平安杯”食品安全微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白映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