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举办消防培训 确保职场安全

2015-12-18 15:1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崔玉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泉州在经历数次入冬失败后,终于在本月迎来15年的冬天,当然,随之而来的是寒冷与干燥。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职场安全,确保15年收官之战的顺利进行,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特别邀请厦门消防自愿者协会消防服务中心罗有福讲师,于12月4日开展职场消防安全培训。
 
罗老师以“找火灾隐患 保职场安全”为主题,结合各种火灾现场,同时陪同人事行政部人员通过现场走访职场,检查各火灾隐患点,以确保职场消防安全。培训中,罗老师还就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隐患排查、消防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不仅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更提醒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同仁,在做好15年收官之战的同时,也要警惕火灾风险,做好职场安全。崔玉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