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专场招聘我们在行动

2015-12-14 15:2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颜才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加快队伍建设,提高团队产能。12月3日,在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新渠道业务分部营销类渠道经理苏威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前往德化泉州工艺美术学院开展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学校领导对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系领导亲自接待并细心询问了详细情况,并动员毕业生班的同学积极参与。
 
     招聘会上,新渠道事业部东二区电销中心营业二区营业十二部营业组主管豆明新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平安概况、岗位信息、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工作前景,并通过平安知识抢答的小游戏与同学们互动。当天会场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踊跃。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通过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给即将踏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颜才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