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隆重开业

2015-12-15 15:3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嘉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X8VSATZ85F4_VPJ46R25WL8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2月15日上午,太平财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开业仪式。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李勇剑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吴琪、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省三四级机构负责人亲临现场祝贺。
 
       为严格遵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开业庆典不举行大型活动、不剪彩,开业庆典仪式虽简朴,却不失喜庆。开业仪式上,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勇剑做开业致辞,对南平中支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宣布南平中支正式开业。
 
       庆典仪式之后,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李勇剑总经理与中支员工进行了亲切座谈。太平财险南平中支总经理陈军表示,将积极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充分依托太平集团作为中央直管企业的优势,履行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加快推进业务发展,完善队伍建设,使南平中支稳健快速发展,为福建分公司的发展增添新动力。(张嘉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