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环保窗口入驻门店 省时省心好服务

2015-12-14 11:05: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傅水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给客户提供最大便利,更好的服务客户,自2015年8月以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经过多次与环保部门的沟通协调,凭借专业规范的服务活动获得环保局认可。12月3日,经泉州市环保局批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本部客服大厅代办环保标窗口正式投入使用,市民仅需携带相关材料即可免费领取环保标志,体验省时省心的便民服务。
 
运行开始当天,泉州中心支公司就通过门店LED、电视、柜员等多渠道宣传,当天下午迎来首位体验者,经过我司工作人员的指引,仅用时1分钟就顺利领取环保标志,客户对我司便利高效的服务由衷点赞,并表示自己年检的时候忘记办理环保标志,现在平安开通这项代办业务为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省去了来回年检站及排队的时间。
 
       此次代办窗口的运营,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广更多车管代办业务,为客户提供最大便利及更贴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