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清新平潭蓝 低碳徒步行

2015-12-11 13:11: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李芳 余小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倡导低碳生活,11月28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携手平潭远足队等各大社会团体开展“清新平潭蓝 低碳徒步行”公益环保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清新平潭的建设。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七百余名环保倡议者参加。
 
      本次活动路线龙凤头开始,经过西楼、山门前、宋厝垄、上楼加油站,最后到达体育场。浩浩荡荡的徒步大军如一条健壮的长龙,大家可以一边欣赏大自然带来的视觉美景,一边感受徒步带来的喜悦心情。途中,还有义工们分发由平安产险提供的矿泉水和面包,为徒步者们补充精力。徒步者们凭着报名时的卡片,可以在每一个站点盖活动章,活动结束时可以凭借集齐的六个章获得特别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徒步者们欣赏了 “一带一路”下平潭风光旖旎的海岸线,见证了这块热土沧海桑田的巨变。往后,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将继续努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美好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芳、余小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