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衣旧美丽中国行 爱心环保我先行

2015-11-25 11:0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傅水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11月21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南安市义工协会于南安市人们会堂门口联合举办“衣旧美丽中国行 爱心环保我先行”公益活动。
    周末清晨的秋雨,阻挡不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大家早早地就来到捐赠活动地点前搭好帐篷、摆放好桌椅,为活动做好最后的准备。8点20分,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10分钟,但已有不少市民提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前来捐赠。志愿者们也开始忙碌起来,将捐赠衣物分门别类,你装袋、我打包、他搬运,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许多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咨询,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自己也要回家整理衣物,进行捐赠。
    南安电视台得知此次活动的举办,特意前往现场进行采访报道。“短短一天,我们准备的500个物流袋就全部用光了,市民们实在太热情了。”南安义工协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活动一直延续到下午6点,共收集衣物800多袋,约10吨重。
此次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后,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美好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傅水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