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相伴一家人 温暖你我他

2015-11-25 11:10: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17日,平安产险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携手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关注特殊儿童、关心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当天,平安工作人员走进平潭县特殊教育学校,给在那里生活的特殊儿童送上书包文具、蛋糕等礼物。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礼物时,小朋友们笑逐颜开,有用不是很标准的“谢谢”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情的,也有用他们可爱的肢体语言表达心中的喜悦之情的。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更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些特殊群体的关注、关心。
    活动最后,平潭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代表全校孤残儿童和全体员工对平安产险等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
   一点点爱心,一点点奉献,给特殊儿童送来关爱,带来感动。平安人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给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温暖,将爱心传递,温暖你我他。(李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