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16年全省预算沟通会

2015-11-24 16:5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嘉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24日上午,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16年全省预算沟通会,与下辖的7家机构逐一进行了预算沟通。 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预算沟通会。
 各机构分别向总经理室进行汇报,主要从15年业绩情况、重点工作举措和存在不足三个方面总结了15年各机构整体工作情况,并对16年本机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规划,从16年预算目标、业务来源和具体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汇报结束后,总经理室、财务部就16年各机构具体预算情况与各机构进行沟通。
最后,分公司李勇剑总经理对各机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部分机构负责人的发展思路,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机构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尽快落实整改,为16年机构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嘉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