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举办“小手拉大手 温馨同行” VIP会员活动

2015-11-24 10:5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雅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感恩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于11月15日在晋江万达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IP会员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VIP客户的热烈响应。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做准备,摆放物料、分发矿泉水,做好活动最后的准备。随着VIP会员们的到来,现场瞬间热闹起来,小朋友们被海盗飞车、旋转木马、淘气堡等儿童娱乐设施,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一个个玩得不亦乐呼,直喊“再玩一次“。
活动中还特别安排了亲子游戏,游戏分为袋鼠跑组和小尾巴拣球组分别进行。在家长们的引导配合下,宝贝们积极参与比赛,萌态十足。游戏还吸引了周围群众的注意了,纷纷过来咨询是否可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其感受到了身为平安VIP的尊崇礼遇,让他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愉快的亲子时光。往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一如既往,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VIP会员活动,为其打造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陈雅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