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2015年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新渠道校园招聘会

2015-11-24 15:4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许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风吹雪片似花落,月照冰文如镜破。”11月的北方正迎来冰雪天地,11月的南方,却因为一场如火如荼的校园招聘会温暖了这个冬季。11月14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新渠道受邀参加泉州黎明职业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招聘地面续保专员。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16年毕业的实习生,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新渠道动员6名大将前往现场进行招聘、解说。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应聘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近年,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投简历的学生安排于11月18日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会议室进行一场校园宣讲会。相信通过此次招聘,新生为公司、为新渠道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希望莘莘学子们未来在平安的职业生涯上“敢拼会赢争上游”!一同度过平安的每一个春夏秋冬!(许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