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喜看亚艺白鹤拳 平安媒体永春行

2015-11-23 15:05: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魏凯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回馈媒体长期以来的支持,在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车游会”联合举办自驾游活动,前往亚洲艺术节永春白鹤拳展区的大羽村,与电视工作者及家人感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亚洲白鹤拳术文化之旅。
      当天上午10点左右,“车游会”一行来到大羽村永春白鹤拳演武广场。沿路立面白墙上绘有形形色色的白鹤拳卡通人物及白鹤拳俗语,浓浓的白鹤拳文化扑面而来。进入展厅,师傅们讲解了精彩的抗倭故事,现场帅气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及喝彩。随后在师傅的带领操练下,“车游会”里孩子们时而勾拳、时而跳跃、时而马步,那认真的表情仿佛已经是小小白鹤拳武术家。随行的媒体记者家长们也纷纷表示:白鹤拳不仅能强身健体,更希望孩子们能够借此培养起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与广播电视记者的互动,而且也感受了亚洲艺术节的白鹤拳文化。今后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举办丰富多样的媒体互动活动,让媒体记者们充分感受平安独特贴心的温暖关怀。(魏凯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