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年度管理创新奖“花落富德生命人寿 “尊养无忧”获评“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

2015-11-20 11:2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伟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1月,第八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凭借卓越的管理荣获“年度管理创新奖”,2015年推出的“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产获评“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委员会由国内知名保险研究专家,文化、品牌与营销专家,保险企业高层和财经媒体主编等组成,综合学界和市场的声音,高举“文化”与“创新”的大旗,是在保险理论界和保险市场界都具有较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综合评选。
此次获奖是组委会对富德生命人寿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的巨大褒奖。评审委员会认为,近两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开展一系列“改革、优化工程”,作风纪律工程雷厉风行,业务优化工程务实高效,合规问责工程果断有力,人才优化工程深谋远虑,展现出出色的创新企业管理能力,公司业绩也取得新的突破。
此外,公司在产品方面的创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填补了市场多项空白。该产品突破传统重疾险投保年龄上限,从50周岁至75周岁均可投保,最高续保至100周岁。为使老年人投保方便,在累计30万重疾风险保额内无需常规体检,省去了老年人投保时为体检多次奔波劳顿的麻烦,真正兑现了为老年生命撑起保护伞的承诺,也是富德生命“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邱伟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