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最炫畲族凤”之罗源畲族村VIP采风活动

2015-11-20 11:23: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飞竹镇塔里洋村是我县著名畲族村,自古以来就保存比较完整的民俗文化。其特色风情吸引了各地朋友前往采风。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11月9日,平安产线福州中心支公司携手飞竹镇人民政府举办“最炫畲族风” VIP采风活动。
 
    飞竹镇中,精美的“凤凰装”,斑斓绚丽,一下子就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让大家情不自禁停下脚步,还有美丽的新娘,愉悦的畲歌......到处都是丰富多彩而又别具一格的畲族文化。
 
    采风时刻,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通过自己的方式抒发自身对畬乡文化的敬意——有人通过手中的相机赞美畲族村良好的生态环境,有人通过油画赞叹畲族世代相传的纺织工业及畲族民间建筑,也有人通过书法给予对当地人民的祝福……
 
      平安产险VIP客户李先生即罗源县书法协会副院长,写了“平安幸福”四个字,希望在座的平安有缘人在未来中平安幸福。
      未来,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回馈客户,为客户的生活增添更多美丽的色彩。(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 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