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理赔人员廉洁自律教育活动启动大会

2015-11-19 17:2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廉洁自律 警钟常鸣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理赔人员廉洁自律教育活动启动大会
 
福建保险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理赔做最诚实可靠的人”指示,建立一支廉洁自律、纪律严明的理赔铁军队伍,11月13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理赔人员廉洁自律教育活动启动大会,全省理赔条线人员和各机构理赔分管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理赔分管总陈峰磊首先为参会人员讲授廉洁自律教育警示课,陈总提出“廉洁自律工作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理赔人员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要细心呵护自身的职业生涯,深刻领悟担负着对公司和个人的双重责任;各级管理者也应率先垂范,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分公司将把廉洁教育活动渗透到员工动态管理中,推动活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随后分公司理赔部从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考核奖惩、活动部署等方面对理赔从业人员廉洁教育活动方案进行宣导,并通过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典型案列分享,强调了理赔人员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还特别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由闽侯检察院制作的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警醒每一位理赔人员,要站在对公司、家庭、个人负责的高度,警钟长鸣。会议最后,全体理赔条线人员现场签署《理赔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做最诚实可靠的人”口号,做敬业、廉洁、守法的表率。(胡慕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