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护航首届临沂国际马拉松

2015-11-19 17:22: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首届临沂国际马拉松比赛于11月15日正式开跑。继东营(黄河口)马拉松、泰山国际马拉松等多场体育赛事之后,阳光保险首度牵手临沂国际马拉松,为此次赛事提供全程的保险赞助,为跑步爱好者保驾护航。
        据了解,临沂国际马拉松共有两万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来自阳光保险阳光跑团的60余名成员齐聚临马,共同奔跑,形成了赛场上一道亮眼的红色旋风。
        临沂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本次马拉松以“生态马拉松 大美新临沂”为宣传口号,旗帜鲜明的亮出红色老区的特色。本次马拉松将红色文化渗透其中,推出了推独轮车接力比赛,邀请一批奥运会竞走、体操、羽毛球冠军进行推独轮车比赛。为了增加红色文化氛围,组委会还邀请了红二代、历史伟人特型演员等具有代表性的群体参与体验独轮车。本次比赛赛道充分体现了临沂滨河水城特色。赛事贯穿整个临沂滨河景区,选手们途经红嫂广场、凤凰广场、书法广场等景点,尽享临沂生态之美。
        比赛当天,所有参赛选手齐聚临沂市政府共同开跑。为了保证本次比赛平稳、顺利进行,阳光保险特别在现场派驻了理赔人员和志愿者,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等各项服务。
        同时,在迷你跑终点处,阳光人寿、阳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联合设立了线下活动区。为了更好的服务现场人群,活动区内成立了表演组、吹气球组、跳绳组、仰卧起坐组、微信打印组、彩色贴张贴组、摄影组等功能小组。独具特色的阳光跑团发带、运动臂包、魔术头巾等礼品,更是获得了参与人员的喜爱。本次的阳光活动区面积近400平米,互动项目丰富,气氛火爆,既帮助参赛运动员放松了身心,娱乐了心情,又为本次马拉松增添了更多活力与乐趣。
        据悉,2014年,阳光保险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深圳荧光跑等活动的14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2015年,阳光保险继续携手彩色跑、马拉松,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跑步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绿色、自由的生活理念,跑出阳光健康生活。(胡慕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