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协助客户办理跨国理赔,贴心细心服务赢得好评

2015-11-12 16:00: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忘讯 近日,福清平潭中支协助客户为远在美国的儿子办理重疾理赔,贴心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及其家人好评
    10月末,福清平潭中支客服柜面接待了一个年约六旬的客户,客户表示自己想要为儿子办理理赔,过来咨询相关手续。通过与客户沟通,柜面人员了解到:原来客户的儿子现在人在美国,几个月前被查出罹患重疾,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承受着重大的打击,全家一筹莫展时,收到了公司运营督导提醒客户缴费的电话,客户此时才想起家里曾经购买过一份万能保险,投保人是客户,被保人是客户儿子,这份保险一直都是儿子存钱到相关帐户上进行交费,原本是希望客户以后能多出一份养老金,怎料现在这份保险成了这个家唯一的救命稻草。柜面人员查询系统后将客户带给对应的运营督导专员,并将客户情况转告。考虑到客户的年龄,专员将重疾理赔所需材料列好清单交给客户,并协助客户将理赔申请书以及委托书邮寄给客户的儿子。客户收到儿子寄回的理赔材料后再次来到公司,因医疗资料和费用资料都是使用外文,柜面人员主动帮助客户寻找合适的翻译机构,并由运营督导专员陪同客户做好了理赔材料翻译。最终客户交给柜面一份齐全的理赔材料,柜面人员又与理赔部配合,为这份理赔做了加急处理。
     11月初,客户收到理赔款项后,立即给专员拨打了电话,对公司及工作人员如此贴心、细心表示十分感谢。公司再次以它的真诚、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卢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