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2015年福建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孙艳锋勇摘桂冠

2015-11-12 15:5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忘讯  11月10日晚,由福建银监局、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主办,面向福建金融系统所有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2015年福建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福建会堂举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孙艳锋勇夺全场及保险组双料冠军,被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同时荣膺竞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福建保险人的职业风采,为福建保险业争光添彩。
福建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旨在以“工会搭台、业务唱戏”的方式,通过岗位练兵、业务比武,在全省金融系统广大员工中营造爱岗敬业、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金融系统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推动福建省金融业健康、稳健、创新发展。竞赛自2015年9月在全省启动,竞赛内容包括金融知识、计算机录入及主题演讲。近2万名员工积极参与选拔赛,其中来自33家银行、12家保险公司的133人通过复赛,最终15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银行业10名,保险业5名)。
图片4.jpg
 
此次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来9家银行机构及3家保险公司。当晚,15名选手同场竞技,在金融知识答题及主题演讲两大领域展开激烈角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推送的选手孙艳锋积极发挥“敢拼会赢争上游”的精神,最终凭借超凡出众的专业技能、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技压群雄,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勇摘双料桂冠,充分展现了福建保险人优秀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另据竞赛组委会透露,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财部作为参赛选手孙艳锋所属窗口服务单位(科室)将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工人先锋号”集体荣誉,孙艳锋也还将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金牌工人”、“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和“福建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等个人荣誉。
“作为一名保险人,很高兴能够代表保险行业、公司参加此次的竞赛并获得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竞赛,我们充分展示了保险行业和公司在福建金融系统的形象和地位!”孙艳锋如是说。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苏东第一时间向孙艳锋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员工牢记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提出的“增强信心,鼓舞斗志,凝心聚力,齐心协力”16字精神,以优秀为榜样,以福建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职工技能为抓手,在各条线持续深入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交流活动,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充分发挥“敢拼会赢争上游”的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增强保险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福建经济发展提速做出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