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座谈沟通 共促便民服务

2015-06-30 09:2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燕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安溪交警大队人员拜访平安产险安溪支公司,并与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运营副总黄聪、客服理赔部经理骆锋展、平安产险安溪支公司负责人李进彬等人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安溪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试点的开展情况,并为后续其他快处中心网点的设立总结经验。
    此前,安溪交警大队已在安溪县亿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设立了首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并以其为试点总结不足,积累经验,探索一条符合安溪当地现状的建设之路,不断突破与创新,逐步健全和完善快处中心。
    安溪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实现了快处、快结、快赔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它的设立即体现了平安产险安溪支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又有助于我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