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小举动 显关怀

2015-06-30 09:27: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雅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6月25日早上,一辆福特嘉年华的车子一直停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门店外,车上坐的一位女司机一脸无助,还不时的下车查看。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查勘员赖思清发现后主动走向车主,咨询是否需要帮助。原来是车主叶女士到楼上其他公司办理业务,下楼后发现自己的车被后面一辆车堵着,由于车技不好,倒车多次仍无法将车倒出位置,非常着急。热心的查勘员小赖在查看了停车位置后,主动帮忙叶女士将车顺利移出车位。看着车子顺利移出车位,对平安查勘员助人为乐的行为叶女士连声道谢,感叹平安的服务真是不错。
     点滴关怀,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帮忙,也能收获客户真诚的感谢,平安处处彰显爱心,有助于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