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备凉茶,防中暑,助力NPS提升

2015-06-29 17:51: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端午过后天气愈发炎热起来,为体现公司以人为本,体恤员工与客户的人文关怀,平安产险德化营销部特准备一批防暑降温用品供集体使用。
    平安产险德化营销服务部的职场里精心备置了小药箱,内含藿香正气水、十滴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材,还有金银花茶、菊花茶等凉茶不断供应,不仅缓解了客户排队等待时候的烦躁情绪,更让客户感觉到平安注重细节的优质服务。有一位客户顶着大太阳来承保,刚进公司就不耐烦的抱怨炎热的天气,等待的过程中看到职场内备置的菊花茶,畅饮一杯后顿时心情清凉许多,不仅配合后续承包相关手续操作,还一再称赞我司想客户所想,服务周到。
    防暑准备只是平安产险德化营销服务部众多日常工作中的小举措之一,能够得到客户肯定,助力机构NPS的提升,全体营销部人员都感到开心,因为客户点赞,才是真的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