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贴心服务,出险无忧

2015-06-03 16:00: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30日中午11点左右,福州的天空忽然乌云密布,狂风大作,紧接着大雨倾盆而下,一棵大树倒下来压了3辆车,均为平安产险承保,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陈太城用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高度赞赏。
   据悉,当日陈太城连续接到2起停放被树砸的事故,而且是同一个地点。陈太城安抚并提醒客户注意安全后,立马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还有一辆奥迪车被压了,经过核实也是平安产险承保,于是通过保安找到了奥迪车主,并指导客户报案。随后,陈太城就招呼周围的人一起帮忙把树抬起来,拿出平安的矿泉水送给在场的所有人,并联系了拖车公司和4S店,帮助客户快速处理。三辆车的车主对他的专业、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称买平安就是放心,以后还会继续做平安忠实的客户!
  “高效理赔,热情服务”是客户对查勘员的肯定。平安产险全体将士始终坚守“客户至上”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高效的理赔承诺,不断地提升客户服务感受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