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艺术飞扬,喜迎六一

2015-06-03 16:02: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坤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30日下午,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及其小孩至紫阳美术馆参加“艺术飞扬,欢快六一”亲子互动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且富有艺术色彩。3D画展上,让人感受3D画的神奇、惊叹艺术大师的丰富想象和无比智慧,完全打破了传统绘画的概念,每一个场景都异常逼真,让人疑是身临其境,通过摆出各种有趣的造型,让观众与作品融为一体,让人在开心快乐之余收获认识了一种新的艺术形式。梦幻的气球展上,有童话故事主题,有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有亭亭玉立的长颈鹿等等,活灵活现的造型吸引了家长和小朋友合影留念。陶艺展览上,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下,有秩序的排队欣赏精美的陶艺制品。为让小朋友们体验陶艺绘画,公司还特别联系美术馆准备陶艺山羊供小朋友涂鸦创意。
   活动丰富,收获满满,快乐多多。在六一节来临之际,公司为员工创造亲子活动的机会,增强员工归属感及凝聚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