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主动热情服务,赢得客户肯定

2015-06-03 15:52: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21日14时许,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林景源在去公司的路上,看到一位车主满头大汗地围着车子焦急踱步,看起来应该是车子出现故障。见此情形林景源主动上前先向车主介绍自己是平安的查勘员,然后询问具体情况。原来,车主林先生今天准备去福州办事,但是开到半路时突然爆胎,好在车速较慢,并未造成危险。由于车主是新手不知道如何换胎,正准备打电话请朋友过来帮忙,但朋友过来需要挺长时间,他正为此发愁。了解情况后,林景源立即上前查看车辆情况,并用娴熟的技术为车主更换轮胎。在更换轮胎的过程中,林景源耐心的为车主演示说明,同时普及行车安全知识。
受到查勘员热情帮助后,林先生非常感激,他称自己车险买其他保险公司的,没想到平安产险竟然也会为自己服务,而且如此专业的服务是他以往没有碰到过的,平安产险的服务果然赞!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将继续以热心、专业的服务,积极展示爱与责任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