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小服务 大感动

2015-06-01 15:41: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水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5月27日下午,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收单组长李琼缘正值休假外出,途经云鹿路海丝安置房路段时,遇到一辆小轿车撞倒一位60岁骑着电动车的年迈老伯。
    伤者被电动车压着倒地不起,轿车车主神情慌张六神无主,李琼缘第一时间跑过去询问伤者伤情,发现伤者右侧肩部及腿部因撞击过大,倒地后迟迟无法支撑坐起,为防止伤者腿部被电动车压住导致二次伤害,急忙协同周围群众先把伤者腿部移出。后了解轿车车主为平安客户,但因车子刚过完户,保险还未过户,担心不能理赔,李琼缘表明自己身份后先帮客户拨打110报案及拨打95511报案电话,并指引客户在后续理赔需提供哪些材料。客户连声道谢,并表示自己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多亏了这个平安的小妹,真是太热心了。
    小服务,大感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的柜员们正用自己的专业和热忱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满意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