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欢庆六一 感恩27周年

2015-06-01 15:4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任优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表示达公司员工及员工子女的关爱,平安产险泉州中心工会特地为员工的子女们准备了精美的学习用品,并送上最新的熊孩子保险卡,以表达对员工子女们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为节省开支,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会避开精美却不实用的套装礼物,特别挑选实用的学习用品并分不同学龄段进行采购,虽然给员工们带来包装的麻烦,但大家都纷纷表示支持。5月29日上午,平安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的母亲们就早早的为全体员工子女进行礼物的包装及分发,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都充满欢声笑语。收到礼物的员工们也都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上小朋友的礼物,感谢公司为子女们的付出。
    欢庆六一,感恩27周年,礼物虽小,代表的却是公司的浓浓关怀和真诚祝福。此举不仅增强了员工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更彰显了平安的人性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