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与闽南日报社车友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6-01 11:43: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与闽南日报社车友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文化产业与金融产业的一次跨界联合,双方将在新闻宣传、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共同促进漳州市文化和金融事业发展。
    作为漳州市的主流媒体,闽南日报坚持党性,面向读者,突出地方特色。此次合作可以将报纸的社会责任与平安的企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
    作为中国三大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始终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在总公司及分公司的号召下,始终以客户为导向,积极探索,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服务发展举措,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
    今后将扩大更多领域的合作,漳州中心支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个人和公司金融方面的服务优势,为闽南日报车友俱乐部提供保险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