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VIP亲子活动共塑青春之梦

2015-06-01 11:43: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南靖营销服务部开展以“致青春”为主题的VIP会员活动,活动赢得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前期,活动小组通过渠道邀请VIP会员及其孩子约50余名人员参与了该活动,并精心筹划了活动项目。活动当天,首先带领会员们参观了文化中心展馆,家长们及孩子们看着美丽的图片,了解了当地的历史、民俗、生活等,别样的文化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接着,组织孩子们进行了趣味亲子活动:佳木斯健身操,让孩子们在节奏中感受身体的律动;趣味萝卜蹲,让家长回味童年,同时拉近与孩子的感情;劲爆苹果舞,跳出了一位“小男神”,花样跳绳,跳来了一个“巾帼女将“;美妙的诗歌朗诵,更让大家感受到孩子们语言天赋;最后的气球大作战,让孩子们手拉手,协作完成任务,懂得了团队的力量。家长们看到孩子精彩的表现,不断鼓掌,欢乐笑声一片。
    孩子是最美的天使,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位父母亲最大的心愿,而此次活动就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们跳动的青春,让大家看到平安产险关怀会员,关心祖国未来,提升了会员们对公司品牌的认可。今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从客户需求出发,组织开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