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大灾无情,平安人有爱

2015-06-01 09:07: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通讯员 蔡沈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9日大雨袭城,三明市宁化及清流两个县城被洪水包围,全城告急,大量的车辆及财产受到损失,交通一度中断。此刻,离清流较近的平安产险明溪支公司查勘员钱章明坐不住了,主动提出前往支援,在交通通畅后的第一时间,不顾暴雨冲刷,不顾路途泥石流的威胁,驱车前往受灾区清流县城支援。
    在前往支援的路上,一辆皮卡车涉水行驶熄火停在路中央,钱章明二话没说拖鞋入水,帮忙推车,这已是他一路上推的第三部车子了,在得知非平安承保的车辆后,钱章明协助报案并交代了水淹车相关注意点,来不及等待客户道一声谢就前往下一个地点查勘定损。此时的县城被泥土水覆盖,穿上雨鞋,钱章明就在泥泞中开展工作,基础的每一个查勘动作,不顾泥泞的爬上趴下,同客户了解情况,无暇顾及环境。途中路遇抢险士兵,钱章明能深刻的体会到同在一线的辛苦,为士兵们送上一瓶水。
    忙了一阵已精疲力尽,坐下休息,看到自己脸上和身上的泥土,狼狈的他笑了。大灾无情,平安人有爱,平安查勘员带着使命和责任一路向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