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爱心小分队,平安有真情

2015-06-01 09:06: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21日,洪水褪去,经过冲刷后的清流县城满目疮痍,泥泞不堪。同时,不定时的停水停电也给县城人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困扰。此时,由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自发组织的爱心队伍来到清流,为当地居民送来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爱心物资。
    正在三明指导救灾工作的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运营分管总苏剑也携三明中心支公司负责人黄芳及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经理江晓东一同加入到这支平安爱心小分队,积极帮忙布置救援点,摆放及发放爱心物资。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的公益之举在当地获得广泛好评,清流电视台赶赴平安救援点进行现场报道。
    灾难无情,平安有爱,小小的方便面、面包、矿泉水中,承载着平安人深深的祝福。大爱无疆,三明平安产险人将持续努力将平安的关爱送给千家万户,多渠道积极提升N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