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高效应对强对流天气影响

2015-05-17 18:3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暴雨无情  平安有爱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高效应对强对流天气影响

 

福建保险网讯  516午后,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福州市突降暴雨,7个小时内最大降雨量达112毫米,城区多个路段出现水漫金山景象,部分地区更遭遇冰雹袭击。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查勘梯队全线加班,第一时间赶往报案现场,积极协助客户进行车辆、财产施救,同时分公司通过短信、官微等多种渠道,向广大用户发出暴雨行车、停车安全提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主动向发生严重内涝的区域增派查勘人力,对所发现的水淹车辆开展逐一排查,如发现当事车辆在平安投保,立即电话、短信向客户发出理赔温馨提示,积极帮助客户避免遭受更大损失。此外,对于非公司承保的出险车辆,也在能力范围内积极予以救助指导。

据统计,截至1714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共收到相关水淹车报案58笔,冰雹砸车报案2笔,财产险报案2笔。截至171530,所有案件均已完成查勘,其中80%案件完成定损进入赔付通道,部分较为严重的水淹车案件将车体拆解后,即根据损失情况予以理赔。

另据了解,为切实帮助客户提升风险管理能力,5月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组织核保、核赔业务骨干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风控全面大检查和大灾理赔培训。各级机构也积极根据历史数据,绘制地区低洼地势图表,并通过上门走访及提示工作,帮助客户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完善防汛设施。

近期,台风季即将来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密切关注气象部门预警,严防台风带来的强降水和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并全力落实灾后理赔工作,通过及时、专业、高效的服务,切实传递平安的关爱与祝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