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快速理赔 笃守信誉——阳光产险20小时迅速理赔学平险6万元

2015-05-13 17:19: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6日下午,在刘某某去世后的第二天,阳光产险云南曲靖中心支公司将6万元理赔款交到刘某某家属手中,帮助这个贫困的家庭渡过难关。
    家庭希望被溺亡
    2015年5月5日中午,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越州镇金马田村华严寺大冲坝水库发生青少年落水事件,曲靖市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刘某某在事故中不幸溺亡。
    刘某某出生于当地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其父母靠打工维持生计,姐姐因家庭贫困辍学打工,唯一在上学的刘某某承载着这个家庭的希望。
    5月5日中午,刘某某陪同本村2名伙伴到华严寺大冲坝水库玩耍,期间,因其中1名同伴掉进水库,刘某某遂跳水相救,但对水位估计不足加之岸堤淤泥较深,2人均沉入水库。此时,另外1名同伴急忙呼喊救命,寻求村民帮忙。村民们很快将溺水者打捞上岸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刘某某年轻的生命。他的身亡,让家庭的希望也随之破灭。
    快速理赔渡难关
    5月5日晚20时30分,阳光产险曲靖中支接到报案称,当日中午溺亡的正是公司承保的学校学平险客户。接到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派出查勘员,于晚上21时30分到达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同时对刘某某的父母进行安抚,帮助稳定情绪,并详细介绍了理赔流程,就所需材料进行及时沟通,以便后续理赔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经过连夜调查走访,公司理赔人员充分掌握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阳光产险曲靖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亲自指挥协调相关部门于第二天一早再次到事发现场调查取证,查勘水库位置、水深、打捞抢救现场,将抢救证明、派出所报案登记表等理赔所需材料收集完毕,证实本案件真实、证据切实充分。
    6日下午,阳光产险曲靖中支以最快速度赶到死者家中,并将6万元理赔款交给家属。6万元赔款的送达,给这个家庭送去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救助,更使这个家庭从精神上得以振作、心灵上得以安慰。
    笃守信誉获肯定
    “感谢阳光,感谢你们!阳光保险是负责任的公司,这对我们是雪中送炭!”在收到理赔款时,刘某某家属在哽咽中向公司快速理赔、切实保障被保险人利益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送上一面写有“理赔快速、笃守信誉”的锦旗。
    该案件从事发报案到结案,不足20小时,充分体现了阳光理赔快速主动、责任专业,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得到了死者家属及曲靖市工商职业技术学校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阳光产险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快速理赔,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传递阳光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