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支公司开展防灾防损工作

2015-05-19 09:54: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魏振书 吴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寿宁德财险 
                 积极开展防灾防损宣传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国寿财险宁德中支公司在全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之际,精心组织各县区营销服务部开展防灾防损宣传活动,深入投保企业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事故隐患,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降低出险赔付率,促进保险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来自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信息,今年我国气候状况总体偏差,降水总量偏多,发生旱涝灾害概率相对去年偏重。宁德中支未雨绸缪,年初就着手制定了《2015年汛期防灾防损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县区营销服务部逐项贯彻落实,同时利用网络、短信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知识。在全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按照防灾防损工作方案要求,中支安排了为期一周的时间,深入投保企业开展防灾防损宣传和现场排查工作,提高投保单位的保险意识,防患于未然。方案要求:凡气象台提示的灾害性天气预报,全区各销售人员都要及时向客户群发短信,做好友情提醒,做好事故发生的防范工作;中支的销售、承保、理赔部门的负责人还对全区重点企业客户和历年出险的在保客户进行筛选,要求承保部门认真审核原有资料完整性及风险点并提出意见;各机构负责人、销售人员、客服理赔人员一起到企业进行防灾防损的实地走访,开展宣传和勘查工作,认真听取企业方对防灾防损工作的举措,调阅企业安全防范相关制度,并结合保险防范要求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以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保险业防灾防损和辅助社会管理功能。
各县区营销部认真贯彻落实中支的工作部署,增强责任和防范意识,在全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结合各县区的特点,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福鼎市营销服务部还邀请了市安监局领导一起走访了多家企业,开展防灾防损宣传和督导检查,对存在事故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