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连续20年开展儿福院公益活动

2015-05-12 11:3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8日,太平洋保险20多名员工志愿者来到上海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在你身边,情牵儿福院”主题公益活动,并捐赠2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儿福院硬件设施建设。今年是太平洋保险建司24周年,也是该公司连续第20年向上海儿童福利院送去关爱。每年5月13日公司“生日”到来之际,太平洋保险都会开展这项主题公益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社会,这已成为公司的一项传统。

太平洋保险志愿者还为儿福院的孩子们送去书籍、玩具等文体用品,并与10多名儿福院小朋友组成“临时家庭”,带领他们参观刚新建落成的上海自然博物馆。孩子们既兴奋又开心,不仅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庭之爱。

上海儿福院对太平洋保险连续20年来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称赞太平洋保险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连续20年不间断地开展关爱儿福院孤残儿童的公益活动,体现了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大爱。

20年来,太平洋保险坚持用心回馈社会,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与志愿服务,特别是密切关注贫困及孤残儿童的教育、安全健康成长,通过一系列软硬件支持,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除持续开展上海儿福院公益活动外,太平洋保险去年还在西藏阿里地区捐建儿童福利院,为当地政府集中收养200多名孤儿创造了条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