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5月青春季,相约足球盛会

2015-05-11 11:4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日,“5月青春季,平安与您相约足球盛会”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VIP会员活动在南平邵武市体育场拉开帷幕,共有8支队伍88个队员参与此次“2015年‘雪花杯’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邵武市十一人制足球赛”,众多平安车主及平安VIP客户参与。
   此次活动以纪念“五四”青年节为主题,弘扬青春激情,奋战足球赛场的集体活动。运动健儿在足球场上勇于拼搏,挥洒汗水,用速度与激情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球赛。在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中,在平安VIP客户及在场其他人员的欢呼呐喊中,8支队伍经过3天3轮比赛,最终建阳剑竹足球俱乐部、武夷山队、邵武雪花队、福州新天然居俱乐部获得前四名获得奖杯及锦旗。活动终在平安VIP客户及众多足球粉丝的不舍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与足协之间的再一次合作,在娱乐中将平安VIP俱乐部的尊崇服务进一步展示在大众面前。众多客户赛后仍意犹未尽,希望平安能够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满足他们的足球梦、运动梦。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在服务的道路上步履不停,持续努力提供形式更多样、更受欢迎的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