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服务无界限,服务无时限

2015-05-11 11:42: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日晚,“砰”一声巨响后紧接着就听到车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正在休息的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查勘员余锋立即往窗外查看究竟,不出所料,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在武夷山迎宾大道十字路口,一辆直行的别克车因速度太快追尾奔驰车,导致奔驰车180度甩尾,车辆损失严重,别克车气囊爆炸正在冒烟,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余锋见状,立即下楼查看情况,一会的功夫,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双方车主均是年轻人,脾气暴躁,眼看就要吵起来了,余锋快步上前,主动介绍说自己是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查勘人员,有什么可以帮忙到的地方,这个时候双方车主才意识到自己情绪太激动,应该要向保险公司报案。经核实,奔驰车是太平洋承保,别克车交强险是安邦承保,商业险是中华联合承保,余锋一一指导他们如何报案处理,并安抚他们情绪一同等待承保保险公司查勘员到达现场。期间,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余锋还主动打电话告知中华联合保险公司查勘员出险地点、询问到现场的大概时间,并反馈给车主。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余锋直等到事故车辆投保的所有保险公司查勘员到达现场,并交接完之后才安心的回宿舍,那时已是深夜。离开前,车主笑着说“平安的服务真的好啊,没有报案马上就来了,还在现场协助处理”。同时,安邦保险公司的查勘员也向余锋握手致谢,表示好在有余锋的安抚和协助,给他解决了不少事情。
   服务无界限,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升级客户服务,永不将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