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爱人如己,关怀备至

2015-05-11 11:41: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4月30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标的车在途径邵武惜春路转盘的时候不慎追尾撞三者电动车,造成本车及三者车车损,三者一人伤住院治疗的交通事故。
   在了解事故过程及人员伤痛情况时,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王兴军了解到三者曾先生单身、家庭贫困并无人照顾,要求到亲戚家居住静养不住院,王兴军立即将曾先生送到了其亲戚家。两天后,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王兴军携带营养品看望曾先生,曾先生见到王兴军来访,表示非常欣慰,嘴上不停的说着“谢谢”,王兴军告诉曾先生:目前首要是安心静养,尽快康复,平安产险会尽心尽力帮忙调解,在这段期间如果有任何问题或者是需要帮忙的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能做到的一定会尽力。王兴军贴心的举动和话语,也让曾先生的亲戚深受感动地说:“曾先生这一生困苦,遇到像平安产险王兴军这样的好人,真的是感激不尽”。在道别时,曾先生亲戚一直握着王兴军的手表示感激。
   爱人如己,是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的信仰;将细致周到的关怀服务送达每位客户,是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的宗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