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为“三明首届城市绿道青春彩虹酷跑”活动提供独家保险赞助

2015-04-30 08:52: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26日,由共青团三明市委主办的三明首届城市绿道青春彩虹酷跑在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绚丽开跑,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保险赞助商,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为参加活动的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全程的保险保障。
    The Color Run(彩虹跑)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跑步派对”,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活动不分性别、年龄,没有计时,也没有竞技,强调的是参与、娱乐、色彩。活动现场,参赛者组成了多个方阵逐个出发,一路上,大家不分你我,一边欢乐向前奔跑,一边将五颜六色的玉米粉洒向人群、洒向天空,现场瞬间变得五彩斑斓,欢声笑语不断。参赛者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传递着“绿色出行,畅享自然”的健康理念。年轻,就要跑出色。
    我司在活动现场安排了理赔人员全程跟踪,确保第一时间为出险人员提供现场理赔,并在现场悬挂“保险就是阳光,是分担也是分享,是温暖也是希望”横幅,摆放印有公司简介的易拉宝,还为活动参与人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提高大家的保险保障意识,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吸引了众多媒体高度关注,福建电视台、三明市电视台、三明鱼网、三明明网等众多媒体均纷纷跟踪报道。赞助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三明区域广大客户对我司的认知水平,还进一步点燃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对于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公司的业务拓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