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特殊的五四青年节

2015-05-05 15:59: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凯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是年轻人的节日。但是,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与各四级机构综合管理岗的青年们,他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去庆祝自己的五四青年节。 
    来自各四级机构的他们,一大早就来到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办公室,每个人把各自机构数年来的基建档案,进行了合理有效地分类整理,一项项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
   众所周知,在机构起步阶段基建档案交接总有瑕疵,要想完善是一件费时费力且要认真对待的苦差事。然而这群年轻人放弃了原有约定的半天休假,用超乎平常的满腔工作热情投入到历年遗留的未归档基建档案的专项清理活动。
大家翻箱倒柜摸“家底”,实行“定人、定时、定质”的“三定”要求,切实把每一件材料的清理责任落实到位。并对档案原始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再进行汇总成册,逐区确定归档材料的实际情况。并将已入库的有褶皱破损的老材料进行重新装订,以延长档案使用寿命。
    尽管很辛苦,但他们觉得,及时整改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创新和改进档案管理方法,将有利于提升公司档案管理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对今后进行查漏补缺,防微杜渐。 
   “80后”“90后”在我们的印象中可能还带着叛逆、个性的标签,但是这几名年轻人却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证明了,他们已经有所担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