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助你“蹭网无忧”

2015-04-29 16:04: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最近,太平洋保险旗下两大子公司——太平洋在线联合太平洋产险共同推出“个人手机银行账户盗窃保险”(别称“蹭网险”),以保障客户在使用免费WiFi时的个人手机银行账户安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于手机上网的方式,也催生了“蹭网”一族。他们每到一个地方,就查找一下附近有没有免费WiFi,或者借助一些蹭网APP,殊不知这其中隐藏着巨大的风险,那些因在公共场所使用“钓鱼WiFi”而导致财产受到损失的案例时有发生。

太平洋保险此次推出的“蹭网险”将有效杜绝安全隐患,消费者只需花上4元钱保费,就可为个人手机银行关联账户获得有效期长达1年、保额高达5万元的安全保障。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情况给自己和家人投保,保险期间内一旦发生个人手机银行账户被盗的情况,即可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解决用手机上网的后顾之忧。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体验“蹭网无忧”,太平洋保险将在6月30日前免费发放30万份“蹭网险”。客户只需关注“太平洋保险e服务”微信,即可免费领取有效期为3个月、保额高达5万元的“蹭网险”,其中的3万名幸运儿还可通过参与活动免费抽取手机流量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