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责任保险开展全辖反洗钱专项视频培训

2015-04-28 11:32: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梅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24日,福建长安责任保险利用晚上时间,开展反洗钱专项视频培训,全辖所有内勤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分公司财务部田力经理主讲。他从反洗钱基础知识、保险业反洗钱法律责任和处罚措施、反洗钱监管手段、我司现行的反洗钱制度以及案例分析进行了阐述。

分公司总经理邱高亮对培训作出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机构负责人是反洗钱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管辖范围内反洗钱的组织实施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制定的反洗钱政策、规章制度,落实相关部署,把反洗钱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履行职责。三是加强公司反洗钱工作宣传培训,一方面实施全员反洗钱培训计划,把反洗钱培训纳入常规的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考试不断提升一线员工对洗钱行为的专业判断能力和处理能力;另一方面要加大审计检查力度,定期对机构开展审计工作。四是加强与监管部门的协调、联系,积极配合,准确及时报送相关资料。

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反洗钱知识的掌握,为公司反洗钱工作扎实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