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责任保险独家赞助“2015迎省运环东湖长跑赛”

2015-04-28 11:39: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周晓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25日,由宁德市体育局主办,东侨社会事业局、宁德市长跑协会协办的“2015迎省运环东湖长跑赛” 在宁德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长安责任保险作为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参加活动的5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了全程的保险保障。公司希望通过对这项全民体育赛事的支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一场省内外跑友汇聚的“迷你马拉松”比赛。长安责任保险与主办机构达成协议,成为“2015迎省运环东湖长跑赛”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当日,长安责任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活动现场安排理赔人员全程跟踪,确保第一时间为出险人员提供现场理赔。同时,宁德中支全体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活动,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展示了长安员工努力拼搏、积极阳光的正能量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