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责任保险传达总公司经营分析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

2015-04-27 15:15: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相信自己迎难而上

——福建长安传达总公司经营分析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

 

 

 

福建保险网讯  425日,福建长安责任保险召开2015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总结2015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寻找差距,检视不足,部署下阶段 工作重点。

会议传达了长安责任保险总公司一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共同学习了阎波总裁在“2015年明星会颁奖盛典”上的讲话,对分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了剖析和检视,各条线就下阶段工作提出重点方向及措施。

邱高亮总经理从“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十二字方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邱总语重心肠地讲述了一位优秀管理者的立足之路,邱总的话里饱含了领导对下属一番推心置腹、情真意切的情感,并希望与会管理者能相信自己,树立信心,从此刻起航,从今天开始,书写出生命中最华美的乐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