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情系客户 快速理赔

2015-04-03 08:4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客户特送著有“情系客户  快速理赔”字样的锦旗一面,感谢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财产险查勘员游建杰的精心服务。

据悉,223日,被保险人家中环保灶发生爆炸,导致厨房、客厅被破坏。游建杰接到报案后,立即乘车四小时赶往现场进行查看工作。查勘中,一块玻璃掉落砸伤游建杰的头部。他就近找了家医院进行简单的包扎后便返回查勘现场完成剩余的查勘工作。为了能够尽快恢复被保险人的正常生活,游建杰带着伤陪同被保险人到环保灶经销商处协商赔付事宜,并在当地市场逐一询价,找木工、泥工对房屋进行修复。最终在元宵节前,将被保险人的房屋恢复原样。被保险人对游建杰的贴心服务,细致理赔十分满意,特于近日专程上门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游建杰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产险“客户至上  服务至上”的理念,获得客户的信赖,同时也提高了公司的品牌美誉度。

标签: